凌辰

BL TNT 叶修

当修修来到健身房(下)

All叶

点我看当修修来到健身房(上) 

看修修后院起火

健身房里



周泽楷上半身一丝不挂,半裸着若有似无地在叶修面前晃来晃去,就差脸上写着“夸我”两个字。





叶修注意到了,就随口夸夸:“小周身材很不错嘛。”




周泽楷故作娇羞,微垂眼眸,脸颊爬上淡淡的红晕,“谢谢前辈。”




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,刚被嘲讽的张佳乐,心说:“你特么脱都脱了,害羞你马啊,心机婊白莲花。”





叶修觉得小周真是好可爱,就像摸小点那样揉揉了周泽楷的脑袋。周泽楷就非常顺从的弯腰,在叶修耳边低语:“前辈,我教你。”




叶修耳朵被周泽楷吹的痒,微微迷了迷眼,像只猫,可爱的要命。




众基佬表示血槽要空,下半身不受控制。一个一个帐篷搭了起来。





叶修听了小周的话,表示好啊,他现在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,总感觉这帮联盟仔要对自己做点什么。修修心里苦啊,左要和心脏斗智斗勇,右要防硬汉动手动脚,也就小周看起来单纯又善良。





然后两个人就挨在一起,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,放在他的胸肌前面,深情的看着叶修,叶修表示不解,一脸迷惑,就这样过了一小会儿,周泽楷放下叶修的手。




算了,撩不动撩不动。




众人不知道那边具体发生了什么,都只能猜测在亲亲我我。




这他么怎么能忍,霸图硬汉忍不得。




然后就见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相继脱了上衣,韩文清身上还有纹身,配着那张脸,乍一看跟黑社会大哥似的。霸图的身材都还不错,一来战队风格就很莽,加上张新杰这种五点起床晨跑的,大家难免受到熏陶。张佳乐虽然没那么精壮,但是好歹也是退役能走模特的(主要是有小辫)型男,身材还是不错的。





三大壮丁就这样走到叶修面前,叶修简直惊呆了:现在对我下手的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?




霸图战队难得在赛场外团结了一把,强硬地把周泽楷挤开,给叶修围的密不透风,叶修慌,这特么是要手撕我,霸图对我的仇恨这么深了吗,不就随手拿了他们几个冠军奖杯吗,真的是随手,哎优秀也是烦恼,我小命不保啊。





叶修:“爸爸们饶命,小周快救我。”

叶修装的一脸害怕,看起来一点也不慌张。





不过老韩同志的心思已经不在这了,韩文清听到爸爸俩字不免想东想西,比如:“现在叫爸爸有点早,得在床上……情趣!”老一辈的脑回路难免有些hs,超脱时代,理解理解。



张佳乐一脸不悦:我把你当未来的男朋友,你把我当爸爸???




只有脏心杰保持着微笑,抓着叶修的胳膊就要撩起他的衣服。




叶修:这特么是个什么报仇方式???




衣服才撩起来一点点,叶修就把那罪恶的爪子拍掉了:“新杰你这就不对了,没大没小的。”




张新杰不仅不慌,没有被抓包的觉悟,还从容淡定回答:“前辈,我只想看看你的身体状况,我对身体健康这方面有所了解,想为你的身体减轻负担,”好让我在床上干的久一点。




说完就又要去撩叶修的衣服。



你品,你细品,人  干  事??




叶修本来还想打掉那个罪恶的爪子,但是迫于霸图的淫威,三个壮丁迷之凝视着他,叶修就放弃抵抗,一脸你们想咋样咋样吧,我的灵魂已经脱离肉体的表情。




霸图f3:操,想日。




一边看着眼前一切的周泽楷,内心世界丰富的快紊乱了:前辈,不要听他们的,他们居心叵测,缠你身子,他们下贱啊啊啊啊啊,张新杰你特么给爷爪巴,你在说什么屁话,前辈反抗啊,我干,虽然我也好想看哦。




想了这么多,沉默寡言周泽楷就吐出来一个字:“……别……”




为时已晚,叶修的衣服被撩起来了,一直聊到胸部,白皙的皮肤,腰上没有什么脂肪,但是有就六块不浅不深恰到好处的腹肌,一半是瘦出来的,一半是被叶秋调教出来的,很好看。在网上就是那两点,因为运动的原因,有点肿胀,像是诱人的草莓。




霸图f3&周泽楷:“上头了上头了,这特么谁顶的住。好像旪蓚。”




前面的张佳乐笑容逐渐变态,后面的习惯保持微笑的喻文州笑容逐渐凝固。霸图的人围着叶修,只留有一些缝隙,看到一点诱而惑的春光。



去他么的矜持,老子要上。




一堆人就都走到叶修旁边,这回是真的围的严严实实,然后就听到隔壁老王脸不红心不跳,顶着那个大小眼开骚:“叶修,你背着我出卖肉体,你绿我,跟我回家,我要补偿。”,然后一脸我就是真理我说的都是对的不接受反驳。走上前去要拉叶修。




叶修:“???什么绿,绿什么,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讲”他只是想说他什么也没干。这话到其他人耳朵里就giao化了:叶修和王杰希有一腿!




这时候联盟主席打开了门,冯宪君到处都没找到这帮联盟仔,最后来到健身房,一开门就看到一帮人围着叶修,中间还有好几个裸男,其中一个把叶修的衣服撩了起来,周围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叶修。




冯宪君:“快快我的药。”




冯主席一边嗑药一边想:变天了,联盟是时候该整顿风气了”太特么gay里gay气了。




叶秋:“我辛辛苦苦养好的肉,是给你们这么搞的?”




黄少天:“今天的我气得说不出话。”




喻文州:“对你微笑纯属礼貌。”




联盟除了周泽楷以外的人:“叶修你居然觉得周泽楷纯真善良!”



周泽楷:“呵呵。”





今天又是冯主席磕速效救心丸的一天。

(联盟内部总有一种宫斗气质,老韩可能是正宫)

我:觉得自己的名字好有内涵。

叶修:谢谢,有被冒犯到。



各位宝贝们可以留下小爱心小蓝手哦,么么点我看醉酒修修 

评论(10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