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辰

BL TNT 叶修

喝醉的修修很危险(上)


All叶 修修的身边有一群居心不良馋他身子的人



世邀赛完美收官,中国队夺冠,国家队返回中国,准备吃一顿好的,庆祝庆祝。于是他们决定去一个附近的度假村,刚好吃完了旁边有休息的地方,比较方便,于是一群人就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,丝毫不顾旁边辛辛苦苦管着粉丝的保安。




叶修作为领队走在队伍得最前面,一左一右是黄少天和喻文州。黄少天一直在他耳瓜子旁边叭叭,好几次都因为说话太多缺氧,却依旧兴致不减,叶修喻文州微笑面对,不予理睬。

这时前面突然出现一伙人,看起来不善,挡在他们前面。




黄少天:“老叶,这帮人是干嘛的,你觉不觉得他们有种韩文清的气质,你看他们的眼神还有手里拿着水瓶,应该是来砸你的,你快躲到我后面。”




叶修也注意到这些人手里拿着水瓶,经过他多年的经验,这是霸图粉,来砸他的。即使过了这么多年,即使叶修作为领队带领国家队夺冠,霸图对叶修的仇恨依旧没有消失。于是叶修坦然的走到黄少天身后,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


霸图粉:“叶修你出来,老子干死你。”




叶修:“你想想吧。”



即使是这危机时刻,叶修仍然从容淡定不卑不亢地拉着仇恨。



霸图粉怒,霸图粉举起手,霸图粉被保安拦住。



保安一脸幽怨地看着叶修:您能别折腾了吗,虽然你是我大神但这个时候你少说两句或者说点好的,霸图粉五大三粗的,我很累啊!



经过一路的艰辛(保安的艰辛),国家队一行人终于到了那个度假村,叶修看了眼度假村的名字,总觉得在哪听过,然后没细想,就跟着进去了。




这里环境很好,安静却不凄凉,叶修很满意地随便住进了靠大门的一间房,方便出门抽烟,就和大家一起来到了吃饭的地方。






张佳乐看似随意的问了一句:“叶修你能不能喝酒?”




叶修:“喝什么酒啊这里有小孩。”侧面避开问题。



孙翔周泽楷等“小孩”忙表示:“我成年了可以喝的。”

毕竟他们也想看看叶修前辈喝醉了以后样子。


叶修:“…………新杰你告诉他们喝酒是不是有害身心健康。”



脏心杰闻言:“前辈其实偶尔喝酒有助于调节身心,长期喝不太好。”



叶修:我不听我不听你不是那个五点晨跑的新杰。








服务员端着酒上来了,黄少天立马跑过去接过,往酒杯里倒,然后转身递给了叶修,接着又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

黄少天:“老叶这杯咱俩喝,祝福我们恩恩爱爱永永远远长相厮守。”


张佳乐:“看看,黄少天又在做梦,酒还没下肚呢。”



黄少天不理,拉过叶修就要和他喝交杯酒。叶修碍于黄少天一番心意,勉勉强强不情不愿喝下这杯酒,然后他就觉得神志不清了,他是真的不能喝一杯倒。



众人看着黄少天和叶修喝交杯,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,酸的亚批。接着视线转向叶修。





叶修一杯酒下肚,白皙的脸上泛起了红晕,眼神扑朔迷离的看着前方,粉嫩得嘴张张合合,在说:“烟,给我根烟。”因为喝醉的缘故,叶修的烟嗓变得柔和,说的不清不楚,国家队成员看的眼都直了:“靠,撩skr人,想艹,怎么办。”




察觉到众人火辣的目光,叶修摸摸脸: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都看我干嘛啊”




喻文州:“因为前辈很好看。”




叶修:“文州么么~”




众人:我靠喝醉的叶修好可爱,便宜喻文州那心脏了。



这时候王杰希说说:“前辈你醉了,我送你先回去吧”



叶修:“哦?我醉了,那好吧我我先回去打荣耀啦,你们玩的开心。”




这时候叶修手机响了,是叶秋打来的,叶修:“我的宝贝儿诶。”



说着就出去接电话了。



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:“什么,叶修的宝贝,是谁。”




叶修回去以后还没洗澡,就迫不及待的换上了苏沐橙送给她的睡衣,别说还挺舒服,上机打荣耀了。



喝醉得叶修再网游里到处游荡,见到boss就抢。




各大公会哭:您世邀赛才回来,好好歇着不行吗,放我们一条生路吧。




叶修在抢一个野图boss得时候,门铃响了,叶修boss还没抢完,开了个门就接着回去打了。




门外的国家队员都是因为想知道叶修口中的宝贝是谁,随便吃了几口饭就坐立不安,所以前来叶修房间打算问个清楚。




喻文州:“前辈在忙啊,我们能进来吗?”


叶修回头看了一眼,回答:“是你们啊,进来吧。”




然后投身荣耀。





众人看着叶修,穿着连体的小恐龙睡衣,随意的跪坐在椅子上,盯着屏幕,漂亮得手敲着键盘,



周泽楷:前辈的手好好看,想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辈的锁骨好性感,想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辈好可爱,想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辈抢boss的样子好帅,不过哪家公会这么无脑和前辈抢boss,哦是轮回。


周泽楷迅速拿出手机,找到了三道六会:放开那个boss,让叶前辈来。




三道六会:……队长第一次找我还是为了叶修,周叶我磕定了,虽然boss很可惜,但无法挡住我周叶男孩的心,于是带着轮回公会离开,转身去周叶cp的群里发:我磕到真的了。


叶修纳闷:“怎么走了?”我还想虐一虐呢。


因为轮回的离开,叶修很快拿下boss,这才想起背后的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一直对着手机打字眼睛受不了了,所以剩下的明天发



下章性感叶叶和捉奸秋秋出场!



宝贝们可以双击留下一个小爱心哦,么么



下来啦,点链接,看      嘿嘿嘿


喝醉的修修很危险(下) 


评论(20)

热度(97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