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辰

BL TNT 叶修

当修修来到健身房(上)


all叶     ⚠️小心被性骚扰


又是欺负叶修修的一天


自世邀赛结束,国家队员就都回到自己的战队,准备第十一赛季的比赛了。叶修就回家,不过依旧每天上机打荣耀,时不时调戏调戏小蓝河,骗骗材料,抢抢boss,在网游里好不快活,小日子过得贼滋润。


各大公会都快被整疯了,本来以为叶修终于退役了,他们网游可以回归平衡,结果他特么在线时间更长了,简直就是哪里有boss哪里就有他,所以天天在家烧香拜佛,求爷爷告奶奶收了这祖宗。


然而叶修依然哪哪都在。


各大公会每每看到他就:“…………”


叶秋本来是最高兴的,叶修终于回家了,结果这倒霉哥哥天天守在电脑前,一打打一天,有时候还通宵。


叶秋又寂寞又挫败 ,几次叶修去厕所,他都差点没忍住把电脑砸了,就是这小破游戏,阻挡他和哥哥谈情说(做)爱。



但是叶秋又怕不让他哥打游戏,他哥就去找那帮不要脸的小婊砸(国家队员),那帮不要脸的小婊砸就会勾引他哥,他哥这么纯良无害,很容易上当受骗,被拐跑了。




真是令秋秋头大。





直到有一天,叶修莫名其妙地病了,去医院了,叶秋才发现他哥的体质太弱了。



叶修15岁就离家出走了,后来在苏沐秋家生活,虽然快乐,但生活质量实属一般,经常都是泡面加火腿,再加上叶修后来长年熬夜,身体真的弱爆了。





于是叶秋就有理由了,他强行拉着叶修去健身房锻炼,叶修从身到心都是拒绝的,自从没有比赛之后,除了打网游,能坐着绝不站着,能躺着绝不坐着,但迫于叶秋拿走了他所有的账号卡,叶修只好勉强妥协,不情不愿的跟着叶秋去健身了。




叶秋的身材保养的相当不错,和联盟第一脸周泽楷有的一拼,健身房也没少去,于是他就顺理成章的成了叶修的私人教练。




然后叶秋就趁机摸一下叶修的屁股,掐一把腰,叶修没理,后来就越来越过分,叶修做仰卧起做一起来,他就把脸凑上去让他哥亲。





叶修对此表示呵呵。




等叶秋吃豆腐吃爽了,叶修也差不多该回兴欣了,他退役以后就成了兴欣的教练,季后赛马上开始了,他是时候该走了。




然后叶修就带着账号卡,还有一些衣服,头也不回地上路了。




看着他哥的背影,叶秋哭:“混蛋哥哥你就一点也不不舍得我吗。”





如果叶修听到,一定会说:“呵呵,是啊,”留下来让你天天逼我健身打卡???





叶修刚回兴欣,就被一个大型犬抱住了。叶修脸都变形了。




包子:“老大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。诶老大你怎么这个表情,有人欺负你,谁,谁欺负我老大,出来挨打。”然后就在周围凶狠示人,宛若流氓。





叶修一脸无奈:“…………”看着周围人关切的眼光,苦笑表示习惯。




他刚在上林苑安顿下来,就被告知有访客。



各战队成员得知叶修回兴欣了,就想着来看叶修。最先来的是蓝雨双核,这个全联盟最塑料的搭档,沉默寡言黄少天和手速达人喻文州。





接着隔三差五的就有战队成员来,这可就便宜了猫在兴欣附近的记者,然后每天的新闻头条就是:惊!微草王杰希深夜拜访兴欣,与兴欣教练叶修畅谈,且整夜不归,疑似在一起?惊!轮回周泽楷深夜与兴欣教练叶修密会,疑似出轨,王杰希好惨一男的……





然后周叶股那天涨得很厉害,王叶女孩哭晕在厕所。




就这样一直到了全明星周末,叶修本来想回家继续好好当个一周的肥宅,结果就接到了自家老头的电话,上来就是:“你个臭小子又惹你们冯主席生气,让你去当嘉宾你就去。”




自打世邀赛叶修为国争光,他爸就特骄傲,自己也琢磨这荣耀,虽然打小怪跟养宠物似的,但依旧无法阻止叶爸爸打荣耀的心。




冯宪君这种老奸巨猾的人,自发现叶修的软骨头后,就屡试不爽,啥事都直接找叶爸爸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面对叶修那种该吃药的感觉了。




叶修委屈巴巴:他老冯什么找过我。



然后叶修就被迫去了。




哎,生活不易,修修叹气。




这届全明星是由轮回主办,轮回这次大手笔,给别市的安排的是七星酒店,里面设施很齐全,蛮适合度假的 ,有健身房,游泳池,温泉……




全明星的第一天刚结束,叶修就准备溜回酒店,还没到房间, 面前就站了一群人。




叶修懵逼抬头,一看全是熟人,国家队的雄性基本都来了,还有老韩,然后乖巧的打了个招呼,就准备闪人了。




然后黄少天开口了:“老叶,咱俩好久不见了,等会一去去吃个饭,本剑圣请客,你想吃什么,我最近发现了几家超级好吃,我带你去啊……”黄少天还在b,叶修想我一时半会的走不了了,就四处看看,结果看到了不远处的健身房,叶修打了个机灵。




看看我这被健身房支配的恐惧,我决定不理叶秋了。




然后有一段时间叶秋没能和他哥电话联系上,有一次他都急快报警了,结果一看人在家打游戏呢。




叶秋看他那副模样,问你为啥不接我电话。




叶修坦然回答:“不小心拉黑了。”




叶秋:那你可认真是不小心,我看你欠操……。




众人看叶修一激灵,好奇的朝他视野的方向看去,结果就看到了健身房,哦天啊,黄少天停止讲话了,王杰希的眼睛一样大了,是什么让他们做出了改变。大家眼睛都亮了,看叶修的眼神好像狼在看羊。



叶修:我感受了危险。




周泽楷开口了:“前辈,健身房,健身。”




叶修装不明白:“哪有健身房,小周你全明星太累了,眼花了, 好好回去休息。”别搞我,说着就准备溜。




然后他面前就挡了个人,凶神恶煞,面色不善,韩文清说:“一起去吧,锻炼身体,你看你瘦的。”说着捏了捏叶修得胳膊。




叶修:你怕不是对我这个肥宅有什么误解。



叶修看着韩文清那张脸,再看看围了一圈的人,人高马大的,他寻思着打也打不过,跑也跑不了,于是认命的同意。



健身房里





周泽楷二话没说就把衣服脱了,荣耀第一脸也不是盖的,那人鱼线,那腹肌,完美啊。




众人:敢情你一轮回的来酒店就是为了秀的是吧。




张佳乐:“你就炫,往死里炫,迟早给你炫死。”




周泽楷一脸嘲讽的看着张佳乐的腹部,意思明显:有本事你也炫。




张佳乐:“…………”行行,你赢了,你牛逼。





后面发生了什么呢,我打字打快瞎了,歇一会。



叶秋:“我还是比不过那个叫荣耀的男人。”




周泽楷:在健身房里还能让你们有机会炫?”





宝贝们可以双击留下小爱,么么


当修修来到健身房(下) 



点我看醉酒修修 

评论(13)

热度(82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